院部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图书馆到二级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71

3月19日至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图书馆先后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送服务,倾听教职工的建议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关注点。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资产管理员、专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资产使用管理、日常采购、科研项目“放管服”、图书需求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资产配置采购、验收建账、清查盘点、报废处置、图书需求与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本次调研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走访,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了解了二级学院在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方面的困难和诉求,明确了国有资产管理及制度建设的重点和方向。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积极研究谋划,进一步加强到二级单位走访沟通力度,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政策的宣传,积极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撰稿、摄影:姚文珺;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佘新松 赵睛)